民进江北区进修学院支部参观七十周年会庆书画展

来源:民进江北进修学院支部|作者:申光健|时间:2016-01-04

20151217日下午,重庆市江北区民进进修学院支部会员们兴致高昂的来到重庆市群众文化艺术馆,参观了庆祝民进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

民进进修学院支部的会员大都是由各个学科的老师组成,其中美术老师占了很大一部分,于是美术老师们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为各个会员们做起了书画艺术赏析的解说。如:刘路老师为大家讲解国画的赏析要点和品画的步骤、刘支柱老师为大家分析油画的创作技法和欣赏角度、何春宏老师为大家分析了水粉画的色彩组合、支部副主委周晓春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民进书画展中各个作品的作者等等。

在参观书画展的过程中,由作品为媒介,会员们回顾了民进发展的历史;看到了民进这个大家庭的人才济济;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更是看到了民进的明天必将像国画中的朵朵牡丹一样娇艳盛开。

作者:申光健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