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观看时代历程艺术展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5-11-13

2015112日下午,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冯莲的带领下,到重庆市江北区尚华美术馆观看了“时代历程——艺术展

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大都是活跃在教育战线上的精兵强将。平时大家业务繁忙,很难有机会聚集一堂,共谈时事、互进互助。这次,借“时代历程——艺术展”在重庆展出之机,支部开展开展此次活动。

此次画展,集聚了老中青各个年龄阶段的知名画家在各自领域内的巅峰之作,术有专攻、互为映衬,充分再现了画家们在艺术道路上的探索和追求。会员们于幅幅画作前驻足、流连,观摩、交流,品味浓墨重彩中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碰撞。特别是靳尚谊老画家的《塔吉克姑娘》,恬静含蓄的低垂、羞涩沉敛的微笑深深打动了大家。整个下午,会员们沉浸在描抹生活痕迹,凝练时光碎影的氛围中,久久不忍离去。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