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旅游学校支部学前辈讲先进庆民进成立70周年

民进重庆旅游学校支部学前辈讲先进庆民进成立70周年

来源:民进重庆旅游学校支部|作者:陈俊谋 、杨蕊菡|时间:2015-06-09

2015年5月22日下午,民进重庆旅游学校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开展“学前辈 讲先进 庆民进成立70周年”开放式组织生活。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武云,民进区委副主委曹敏、胡桂泉,学校副校长余德平,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陈雪峰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杨蕊菡主持。

支部会员胡小芹以详实的内容、精美的幻灯片、动情的讲解,声情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民进前辈赵朴初的事迹,大家受益匪浅。会员陈艳艺、李佳、王小勇,以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他们自己平凡而感人的教育教学历程。支部主任杨蕊菡布置了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和社情民意任务。

曹敏、余德平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最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武云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区委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赞扬民进旅游学校支部开展的活动形式新颖、生动感人、效果良好,希望民进会员们加强学习、发展自我,成为先进会员。

作者:陈俊谋 、杨蕊菡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