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时间:2015-02-12

 

2015年2月8日下午,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在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王银合、李世清、娄小艳,老主委王恒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杨林相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和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2014年机关支部的工作情况。

王银合通报了区人代会精神和经开区2014年经济发展状况;李世清通报了区政协会精神和经开区工业发展情况;娄小艳介绍了民进区委2015年重点工作;老主委王恒就认知、认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会员们畅所欲言,就当前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和支部2015年的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关心区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管委会建言出策,为构建和谐万盛而努力。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