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支部调研北碚台农园

来源:北碚支部|作者:雷涛|时间:2014-07-24

 

 

7月11日,民进北碚支部受北碚区台湾农业创业园管委会的邀请到园区参观调研。

台农园位于北碚区静观镇,建园已十年。会员们受到园区管委会郭主任的热情接待,参观了果树基地、蔬菜大棚,并走进温室大棚,实地采摘蔬菜。据郭主任介绍,台农园是北碚区政府给台湾农业商人提供的一块创业、发展之地,主要作为新型农作物品种引进、培育、示范、推广基地和工厂化种苗培育基地,公司采用引进的高科技播种生产线,进行穴盘苗、嫁接苗、扦播苗、组培苗以及花卉和果树苗的生产,是市内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会员们开阔了视野,对新型农业有了新的认识,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员们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民进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生态园建设和观光农业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北碚区“都市新村”建设和农业经济的发展。

作者:雷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