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观音桥中学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0-23

1012日,民进观中支部在同创国际商业区举行了一次支部组织生活。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民进江北区委办公室李志坚老师和观中支部的会员。

活动会上,支部主任付林老师对对2012年上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小结,对2012年下半年支部工作做了安排。结合民进江北区委2012年的工作要点,支部要求会员们认真学习会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以教育事业为重心,用心体察身边的社情民意,以提案的形式来传递老百姓的心声。

李志坚在会上对当前民主党派发展的形势做了介绍,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强调了每一个会员都要认真学习会章,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做好民主党派的工作。

会后,会员们进行了休闲娱乐活动。通过支部的组织生活,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支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