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同心战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二十三)|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江北民进会员在行动

同心战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二十三)|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江北民进会员在行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军|时间:2021-11-1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民进重庆市江北区文化支部主委、重庆凯文文旅负责人李永胜于11月2日、3日分别赶赴公司旗下民宿等文旅项目,立即组织项目全体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强调项目责任制。他指出,项目负责人就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做到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做到“消毒措施到位、制度执行到位、检查实施到位、做好记录存档”,给员工营造一个安心的工作环境、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文化休闲场所。

李永胜还率队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嘱咐现场负责人做好员工自我防护措施,切实加强客人疫情防控工作,并已于11月3日组织民宿项目员工进行了核算检测,检查结果全部为阴性。

作者:周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