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黄钰|时间:2021-09-10

9月4日,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主持召开了民进大足区委会三届三次全(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精神,讨论并通过了第三届区委会成员、工作委员会分工,通报了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各支部提交信息情况。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提出了希望,全区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为民进大足区委会围绕全区重点工作更好履职尽责划出了路线图。

会议要求民进大足区委会及全体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加强自身建设,以“两优两高”标准发展新会员,积蓄后备力量,办好骨干会员和新会员培训班;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走出去、走下去,走出凝聚力,广泛谈、深入谈,谈出使命感,切实为富足大足、美丽大足、幸福大足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大足区第三届全体委员、支部主委、监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黄钰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