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青|时间:2020-09-02

民进綦江区委会贯彻落实民进重庆市委会民系列文件和会议要求,深入开展 “抓‘六稳’促‘六保’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8月28日,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率队赴万盛经开区丛林镇,走访调研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

据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总投资4.2亿元,占地约234亩,目前日产优质金针菇约150吨,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金针菇生产企业。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研发、种植、销售的基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前景、规划目标、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在了解到企业有意向在綦江投资建厂后,参加调研的綦江区东部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民进会员何勤也及时与企业负责人建立了联系,表示将加强后续对接,为企业落户搭建桥梁。

刘林表示,调研组将着眼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民进参政议政和意见建议直通车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好务,形成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作者:李青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