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民进江北区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曾璐|时间:2021-08-11

8月6日,民进江北区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监委会工作。按照尽量不聚集的防疫抗疫要求,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进一步强调了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具体工作职责,明确了下一步“141”工作思路。“1”是修订一个工作办法,即修订完善《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办法(试行)》;“4”是建立四项工作机制,即建立问题线索联动处置工作联系机制、是建立重点监督对象清单管理机制、建立监委会联络员机制、建立监委会成员联系支部机制;“1”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即组织重点监督对象观看廉政警示片,接受一次“警钟长鸣”的警示教育。

监委会成员纷纷表示深感重任在肩,将不断探索创新,尽全力做好监委会工作,为区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作者:曾璐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