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赴江津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兰茵|时间:2021-06-28

6月26日,民进江北区委会文化支部、医卫支部、女职中支部、重庆两江综合支部赴江津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组织生活。区委会主委桂飞参加活动。

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大家回顾了聂帅为中国国防高科技和航天事业做出巨大贡献,体会到革命前辈甘于奉献、救国为民、爱憎分明的伟大革命情怀。

在江津盖石村“一江善品”扶贫电商直播基地,区委会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医卫支部主委黄珉彬领学了《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文化支部主委李永胜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江综合支部主委江冰分享了学党史悟思想心得体会;民进重庆开明书画院副院长王明义手书“一江善品 善品惠民”赠电商企业负责人,鼓励其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惠民为民。区委会还组织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专题学习在全体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达到高潮。

桂飞高度评价了本次组织生活,认为本次活动主题策划有创意,思想认识有高度,希望在全区基层组织中推广。桂飞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习党史是民主党派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大家时刻牢记马叙伦先生“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走”的政治嘱托,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凝心铸魂、凝心聚智、凝心善智,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北区20余位民进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蒋兰茵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