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参加荣昌区2020年暑期谈心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民进荣昌区委会|时间:2020-08-17

8月12日,民进荣昌区委会15名骨干会员参加了荣昌区2020年暑期谈心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及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代表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委书记曹清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及新专联人士要强化职责使命,狠抓自身建设,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团结一致、沉心静气抓工作落实,为助推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组谈心会上,区委副书记黄晏听取了民进荣昌区委会、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关于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教育、文化、民营经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她肯定了区委会的工作成绩,并强调民主党派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民进荣昌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