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落实“三个保证” 确保“三个到位”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06-29

6月23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宋瑜琳、张南村、张仁军、余素珍,区委会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前期广泛动员的基础上,制定印发了《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指导各支部开展下一阶段换届调整工作。

杨仁清强调,换届工作中一要保证思想认识到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会章为依据,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二要保证情况掌握到位,支委班子人选酝酿一定要结合现有成员的年龄结构、支部实际以及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全面掌握,综合分析,协商沟通,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三要保证工作流程到位,坚持规范步骤,按照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流程,宣传动员、民主推荐、人选酝酿、民主协商、组织考察、确定人事方案、会议选举等工作步骤进行操作,不漏减、不变通。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