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助力职业教育和康养医疗建设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20-05-29

座谈会现场

李志在座谈会上发言

李志一行实地考察职教中心课程场地

为贯彻落实中共大足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政党协商会议工作安排,切实加强“擦亮职业教育和医疗卫生品牌、打造区域职业教育和医疗康养中心”建设的跟踪监督服务。5月27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区委委员、支部主委等30余人来到区职教中心,开展了“擦亮职业教育和医疗卫生品牌,打造区域职业教育和医疗康养中心”暨职业教育体验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会议。

在区职教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李志一行先后参观了职教中心教学餐厅摆台、客房服务实训室,并在老师的示范下,体验了冲茶、煮咖啡、调酒的过程。在心理健康中心,大家进行了沙盘测试、音乐放松、团体心理辅导等心理咨询体验,切身感受了当下职业教育的特色。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区中等职业教育发展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擦亮职业教育和医疗卫生特色品牌、打造区域职业教育和医疗康养中心”集思广益,积极为我区职业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当下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方向等献言献策。

李志强调,大足在双城经济圈的建设中起着重要的“桥头堡”作用,要全面贯彻落实当前区委提出的“4433”发展思路及“擦亮六个特色品牌,打造六个区域中心”奋斗目标,抢抓机遇,扩大职业教育办学规模和体量;强化师资力量,设置专家工作室,吸引区外优秀人才致力于职业教育的发展;加强协作,与高职院校、科技企业联盟,创造性地设置学科专业,培养一批用得上的人才。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