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助力

民进大足区委会积极响应抗击疫情行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0-02-13

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在物资捐献现场

民进大足区委会现场清点捐赠物资

当前,全区人民正在与新冠肺炎进行奋力斗争,疫情的肆虐深深牵动着民进人的心。随着疫情形势越发严峻,民进大足区委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及个人积极响应,纷纷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大战之中。

2月11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博迪医药、民心大药房向区医疗物资保障组捐赠千方百计筹措到的20桶、200升75度医用酒精和20桶消毒液,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助力。

“医药物资非常紧张,花钱都购买不到。”当天,现场捐赠的博迪医药唐全东表示,“还是昨天晚上从成都老客商那里,等待他们将部队、成都市级单位的酒精消毒液供应满足后,优先发货给我们。”博迪医药也是紧急寻找货源,连夜开车拿货送货,为全区采购抗疫防护物资。

除了捐款捐物献爱心,民进区委会还通过电话、QQ群、微信群及时慰问在疫情一线工作的会员,各支部也于每天下午17:00时前准时向区委会报送疫情防控情况。同时,区委会联合重庆泰升律师事务所,开通了免费劳动权益咨询热线,为广大劳动者在疫情期间提供劳动法律法规咨询服务,解答关于工资待遇、工伤保险待遇、劳动保护等劳动权益方面的问题,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