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迎新年庆祝活动

民进綦江区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迎新年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19-12-31

刘林致辞

文艺演出

12月27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委会组织全体新老会员在万盛经开区国际大酒店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9我和我的民进迎新活动。

区委会主委刘林发表新春致辞,回顾了2019年区委会团结带领全体民进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基层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形式不断创新,获得了很多成绩。并代表民进綦江区委会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向全区民进会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会员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给大家,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游戏联动等,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整个大厅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喜庆,共同演绎民进大家庭的温馨、快乐。

活动期间,还表彰了先进会员和新会员见面活动。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