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征集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11-22

11月15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征集会。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区小教二联支部三个基层支部的支委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支部的主委分别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和从支部会员中收集的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员们一致认为,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了巩固政治共识,要坚持和完善好各项学习制度、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发挥好参政党履职尽责的作用;还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共党组织的联系。

邓湘渝在总结中表示,区委会将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就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加以改进。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