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荣昌区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9-01-16

1月11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中国夏布非物质文化遗产小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启光,民进区委会原主委、荣昌区人大副主任石世清,民进区委会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徐蓉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重庆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徐蓉代表区委会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和带领全区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丰硕成果,思想政治共识有新提高、自身建设有新面貌、履职尽责有新作为、服务社会有新成效。报告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安排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秦启光肯定了区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区委会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会员的责任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区委会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罗挺充分肯定了区委会工作,他说民进荣昌区委会2018年工作成绩喜人,思想宣传和参政议政等工作成果丰硕,他希望区委会要进一步提升参政党履职的能力,要在凝心聚力方面狠下功夫,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下功夫,引领会员双岗建功,服务地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要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表彰了先进,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员代表参观了中国夏布博物馆,了解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情况。

民进重庆市委会副巡员金霞、中共荣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区侨办主任邓万友应邀出席了会议。区委会副主委叶贤军、刘明兰及8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