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时间:2015-12-31

2015年12月16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员会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民进大足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按照按照会章、渝进发[2015]45号文件的规定,严格程序,规范做法,选举产生蔡明兰同志为民进大足区第一届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出席会议。区委会主委李志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金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汉德。

廖文丽首先肯定了民进会员历年来积极参加大足统战“同心文化活动”所做的贡献,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希望2016年携手共展望,为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克敏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增强信念,凝聚共识,与时俱进地开展会务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抓好明年的区县组织换届这项重点工作。在组织发展上要把好质量关;三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做一个有心人。她强调,明年的工作主题是参政议政,希望广大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攻坚扶贫”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