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敬老·爱老·孝老”过重阳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8-10-12

 

“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倡导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风尚。10月9日,民进永川区委举行2018年“敬老?爱老?孝老”九九重阳节活动,上百名永川民进老会员欢聚一堂,欢度自己的节日。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及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钟代华对老同志们进行了慰问,祝大家晚年幸福、平安健康,对老会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区委会工作表示感谢,愿老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要求会员们始终在思想、言行上与党中央、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理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希望老会员们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民进事业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区委会历年举办的重阳节座谈庆祝活动,既表达了区委会不忘初心之本,又体现了党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政治意识,既是一次欢庆会,又是一次入脑入心的政治学习。大家一致感谢民进区委对老会员的关心关注,为民进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满意,坚信团结务实、创新有为的永川民进明天一定会更辉煌。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