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刘光才、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委2017年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会

刘光才、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委2017年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8-01-11

 

 

1月6日,民进江北区委2017年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新春联谊会在江北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200多名会员齐聚一堂,听工作报告,赏文艺汇演,叙民进情谊。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市安监局副局长刘光才,民进市委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民进市委原副主委、市人大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喻体金,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活动。活动由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徐建辉主持。

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牢记历史使命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民进江北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进十二大精神的一年,是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机关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年,是集智聚力、开拓创新、有思有行,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一年。区委会被民进中央评为2017年度民进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被民进市委评为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先进集体,被区政协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他对部分基层组织的宣传意识需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和后备优秀人才储备不足,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需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内涵需进一步提炼等问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提出了区委会2018年工作思路。

会议表彰了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11个支部和44名会员获得奖励。

在会后举行的盛大迎新春文艺汇演中,各支部精英尽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民进市委社服处调研员李燚,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区教委党工委书记田洪梅,区文化委副主任张晓军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