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吕兴建|时间:2017-11-06

11月1日,民进长寿区委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长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出席会议。

民进长寿区委专职副主委吕兴建领学十九大报告,他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成就、新矛盾、新使命、新步骤、新方略、新举措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梳理。到会会员谈了他们对十九大的关注,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理解。

会上,霍家勤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事关当前和长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支部和会员要按照民进中央、民进市委要求和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她强调,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她希望全体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围绕深化教育改革、推动创业创新、助推精准扶贫、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长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长寿区委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