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举行2017年暑期学习培训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08-30

 

8月23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举行2017年暑期学习培训会,区委委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委班子、新会员等50余人参加。民进市委副主委别必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仁清总结了民进九龙坡区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蔡仁祥从关键词着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和内涵。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廖逢春调研员作社情民意工作专题辅导,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人民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的由来、概况、体例、格式,以及收集、撰写方法等内容。会议精炼简短,内容丰富,民进会员收获满满。

据悉,坚持在每年暑期举行干部学习培训会是民进九龙坡区委的一个传统,旨在增强广大会员的政治认同感,提升自身的参政议政、组织宣传和工作履职能力。别必亮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进九龙坡区委进一步发挥培训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交流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作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以积极作为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