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潼南支部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1周年座谈会

来源: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1-05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全体会员齐聚一堂,共同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1周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蓉,副部长米刚应邀出席会议。区人大副主任、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出席会议。

丁传述指出,71年前,以马叙伦、王绍鏊为代表的一批文化教育界爱国知识分子发起成立了“以发扬民主精神,推进中国民主政治之实践”为宗旨的中国民主促进会,71年来,民进始终坚持在正道上行,继承和弘扬“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带领会员并团结爱国进步知识分子,以高度的爱国热情和政治责任,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努力奋斗。支部借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回顾民进历史,缅怀先辈,以此激励民进会员从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奋发前进的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潼南“十三五”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潼南民进发展的新篇章。

沈蓉代表中共潼南区委向民进成立71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直属潼南区支部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努力发展优秀人才,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政党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支部再接再厉,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自身建设为基础,以干好工作为重点,积极开展工作,履行参政党组织职能,为潼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米刚副部长也对支部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组织会员们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中共重庆市潼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将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争取双岗建功。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