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举办“营改增”培训学习会

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举办“营改增”培训学习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6-12-26

 

 

 

 

 

为贯彻落实“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相关税改精神,有效规避税务风险,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12月20日,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专题培训。会议由会长简莉主持,来自九龙坡区、大渡口区的近30名企业家会员参加。

本次培训是区企业家联谊会在4月份学习的基础上举办的又一次集体学习活动,特别邀请了税务方面的教授进行专题讲授,从“营改增”的宏观经济背景出发,围绕为什么要实行“营改增”、增值税与营业税的区别、“营改增”的法律依据、“营改增”的重要涉税事宜以及如何应对“营改增”的政策变化等五大问题,有理论,有事例,深入浅出地为所有参培人员送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税务普及课和政策咨询课。通过学习,企业家会员们对“营改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适应“营改增”后的相关税务处理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

培训会后,会员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了公司业务。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