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到扶欢镇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

民进綦江区委到扶欢镇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16-10-27

 

 

 

 

 

10月21日,民进綦江区委联合区政协教育文卫委、区发改委、区卫计委,到扶欢镇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活动。

活动中为扶欢镇中心小学、大石板村小分别送去50套床上用品和一批体育器材和书籍,为乡村教师送去慰问品,同时为该镇农家书屋送去了一批书籍。 在大石板村小的捐赠仪式上,同学们看到爱心礼物后都高兴不已。“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的期望,长大以后好好回报社会。”二年级学生周林曼说。

民进綦江区委致力打造“爱心捐赠进山村”社会服务活动品牌,每年都会开展送教、捐赠进山村活动,曾先后到永新、安稳、打通、郭扶、东溪等镇,帮助乡村学校等改善办学和办公条件,资助贫困,表彰优秀,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爱心志愿活动,将一份份温暖传递到一个个山村。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