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邀请武隆县对口帮扶学校来沙区参观

民进沙坪坝区委邀请武隆县对口帮扶学校来沙区参观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6-10-17

 

 

 

 

10月10日,武隆县教委纪工委书记陈雄,武隆县仙女山镇中心小学校长冉伟、仙女山希望小学及核桃小学校长舒周、舒卓一行四人应民进沙坪坝区委之邀参观了沙区融汇沙坪坝小学和滨江小学。

沙区民进对口帮扶的武隆县仙女山镇希望小学今年进行了改扩建,现即将封顶完工进入内饰阶段,为了帮助其开阔思路,更加优化物理空间,细化功能设置,沙区民进特别安排了此次活动。沙区民进也希望能够借助此平台,畅通渠道共享教育资源,促进学校间的交流及合作。

一行人仔细的参观了学校,认真听取了两位校长的详细介绍并在随后进行了座谈,对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学校发展、师生共建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仙女山各学校校长表示本次参观获益良多,开阔了眼界也拓宽了思路,回去以后要结合实际积极思考,多多学习。武隆县教委纪工委书记陈雄强调要珍惜机会,找到差距,努力思考,逐步改善。

本次活动得到了沙区政协教文卫体专委会的大力支持,沙区教委副主任马骁全程陪同参观。马骁代表沙区教委对各兄弟区县的交流、合作及帮扶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一定尽力配合,提供方便。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