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举办渝中民进教师论坛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6-09-12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举办了以“聚焦渝中教育改革、关注教师全面发展”为主题的渝中民进教师论坛活动。来自渝中区18个教育界别基层支部的近70名教师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晓君、中共渝中区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王萍应邀出席论坛活动。活动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主持。

此次论坛活动收到的18篇文章围绕渝中区教育“十三五”改革发展总体目标,就渝中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促进渝中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论坛活动现场,吕萍等9名教师会员还走上演讲台与领导和会员们进行了题为“永无止境的学习是名师成长的有效途径”、“盘活优质小学资源、打造小学教育品牌联盟的建议”、“强调抓关键、补短板、强优势”等的分享交流,受到大家纷纷好评。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