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组织会员参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长寿区委组织会员参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长寿区委会|作者:吕兴建|时间:2016-08-18

8月16日上午,长寿区统战部举行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主题教育活动,引导统一战线成员铭记历史、鉴往知来,促进全区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民进长寿区委组织40多名会员参加。民进长寿区委主委、副区长霍家勤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的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剧《光辉的历程》,报告剧精选陈列馆列内容,展示了各民主党派和爱国人士始终与党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为国家昌盛和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感人事迹。随后,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长林勇,作了题为《历史的丰碑·制胜的法宝》的讲座,系统讲述了中共二大至今,党领导的统一战线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统战干部应该如何开展工作等内容。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精品展。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