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召开老会员座谈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16-06-07

2016年5月27日上午,民进巴南区委组织召开了老会员座谈会。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参会并与老会员亲切交谈。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姜莹星、谭斌、赵子元、罗高宇及老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久未逢面的老会员们兴致勃勃,相互嘘寒问暖,畅所欲言,纷纷回忆讲述巴南民进创建的历史,讲起自己加入民进的故事,还展示了私人珍藏的老照片。焦庆兰和向启林各自谈及加入民进后到民进市委会受到热情接待,感受到民进家庭的温暖等往事,大家深有同感。黄启素说道,加入民进是她无悔的选择,民进让她感到温暖,在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中,感到快乐,有了政治归属感。年近80高龄的鲁济人说到,看到巴南民进现在的发展由衷地高兴与自豪,对现在区委会的工作非常认可,祝福巴南民进愈来愈好,更加光辉更加荣光。

黄硕表示,端午将至,首先代表市委会和区委会向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希望老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衷心感谢老会员们为巴南民进的创立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黄硕指出,区委会要做好会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更好地学习、宣传、研究会史,发挥好老会员传帮带的作用,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