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邀请13省(市)民进企业家考察乡村旅游

民进永川区委邀请13省(市)民进企业家考察乡村旅游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5-07-03

摄影 刘洪兵

2015年6月14日,来自天津、湖南、吉林、辽宁、浙江、山东、安徽、河北、重庆、甘肃、四川、贵州等13省(市)的民进企业家来到重庆市永川区黄瓜山,参加由民进永川区委主办的“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暨民进‘社会服务主题年’系列活动之13省(市)部分民进企业家永川考察活动“。

一行人首先考察了茶山竹海等永川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下午来到永川区黄瓜山乡村旅游管委会参加座谈。黄瓜山乡村旅游管委会负责人致欢迎辞,重点推介了黄瓜山的乡村旅游。交流发言中,民进湖南省企业家代表杨柳惠表示,来到重庆永川,感觉非常亲切,就像回家一样,永川的乡村旅游做得非常好,有特色,有品质,有亮点,希望回到长沙后能通过政协提案的方式向湖南推广。

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对各位远道而来的民进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如数家珍地介绍了永川的经济文化、乡村旅游,介绍了永川民进,介绍了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他希望大家多宣传永川,推介永川,给力永川乡村旅游。

当晚,欢乐、热烈、友好的联谊晚会在七彩蓝莓园隆重举行,民进永川区文艺支部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民进人原创、民进人表演的歌舞《十里荷香》、《老百姓的心愿》,讲述永川民进创新品牌赠书活动的故事《走进孩子的心灵之旅》等,表现出了民进元素、民进原创、民进表演、民进特色、民进风采,受到大家一致欢迎和好评。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