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牵线《课堂内外》杂志社向留守儿童赠科普书刊

民进沙坪坝区委牵线《课堂内外》杂志社向留守儿童赠科普书刊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作者:张涛|时间:2014-09-24

 

 

 

9月17日,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希望小学的300余名学生获得了300余套《课堂内外》杂志,这是通过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的牵线,留守儿童们新学期得到的一份“厚礼”。

在了解到仙女山希望小学300余名学生大多数是留守儿童,课余生活单调的情况后,民进沙坪坝区委去年启动了为期三年的对口帮扶武隆县仙女山希望小学的“艺术教育希望行动”,定期派民进会员中的专业教师赴学校进行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美术等方面的免费指导。

在教学交流中民进会员们发现学校的留守儿童课外读物匮乏,课外科普知识了解甚少。为此,民进会员积极联系全国发行量最大的优秀青少年科普期刊——《课堂内外》杂志社。通过多方努力,《课堂内外》杂志社无偿捐赠的首批300余套科普书刊送到了每位留守儿童手中。作为为全国3亿青少年提供优质精神产品的《课堂内外》杂志社表示,将通过“活力、成长、梦想”的科普教育理念不断为留守儿童输送科普书刊。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