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文化出版专委会、永川区委会参与承办《新时期重庆文艺名家名作选》读者见面会

文化出版专委会、永川区委会参与承办《新时期重庆文艺名家名作选》读者见面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4-05-06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由重庆市文联、重庆市作协、重庆出版集团主办,民进重庆市委文化出版专委会、民进永川区委等单位承办的“4·23世界读书日《新时期重庆文艺名家名作选》读者见面会”在永川区来苏镇举行。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文化出版专委会主任谭小兵,民进永川区委主委、民进市委文化出版专委会副主任钟代华,以及重庆市作协、重庆市文联、重庆出版集团、中共永川区委有关领导出席见面会。

张克敏在见面会上说,今天很高兴,看到有三名民进会员入选了《新时期重庆文艺名家名作选》丛书。她对丛书的正式出版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民进永川区委能在中共永川区委的领导下,走得更宽广,做出更多努力,产生更大影响。

据悉,《新时期重庆文艺名家名作选》丛书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联、重庆市作协组织编写,重庆出版社出版。我会会员张礼慧、钟代华、冉庄作品入选了该丛书。

作者代表钟代华作了发言,他表示这次入选对他来说是种激励,自己将继续致力儿童文学创作,为儿童精神成长做出原创贡献。

当天,张克敏还和其他参会嘉宾一起,参加了来苏小学第九届读书节开幕式,民进永川区委还向来苏小学等学校和读者赠送了书籍。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