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留守儿童 倾情奉献爱心

民进、民盟重庆市110中学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李向兴|时间:2017-07-06

 

 

6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南岸110中学支部、民盟重庆110中学支部一行二十余人,驱车一百多公里到达万盛区金桥镇青山村重庆市106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重庆市110中学的民进和民盟支部全体成员。

在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中,重庆市106中学校长张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接着民进重庆南岸110中学支部、民盟重庆110中学支部向两位受助学生赵彩云和刘源各捐赠助学金2000元以及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

民进重庆南岸110中学支部主委金莉说,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表达了民进组织对乡村教育的一份爱心,希望受资助的两位同学能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克服暂时的困难,不断进取,在逆境中奋发成才,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重庆市106中学张校长致感谢辞,他认为今天的捐助,做法朴实、形式低调。不但送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带给师生精神上的鼓舞,在获得物质和精神双丰收的同时,他们感受遇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更加坚定了教育的信心!受捐助的学生感谢大家对她们的关心,感谢民进、民盟支部对她们的无私捐助。她们表示一定会自强、自立,以优异成绩报答家人、报答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者:李向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