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02-04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疫情面前团结一心,坚决响应中共中央、市委市政府号召,严格执行各项相关工作部署,发动广大会员履职尽责,积极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工作,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奉献力量。疫情当前,民进会员们与各行各业人士心手相牵,共度时艰。

民进会员、九龙坡区音协主席、重庆天子之歌钢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浩,第一时间号召区青委会、区音协同志进行网络募捐,筹集爱心捐款近10万元,共同抗击疫情。叶浩个人捐款捐物近万元。民进会员、区音协理事张银河也积极参与捐款。

民进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会员施旭,积极协助学院开展疫情统计和宣传工作,设计开发了一款学生疫情数据统计程序,一方面加速了学生信息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同时将权威渠道发布的全国疫情实时数据、火神山医院与雷神山医院建设直播、网络辟谣、知识科普等内容向学生精准投放。

民进会员、重庆七彩灵创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化萌,紧急组织员工义务为定点医院设计制作防控疫情宣传资料,并通宵完成安装工作,及时向医院发放。

民进会员、九龙坡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区人大代表雍其华,积极邀请黄济人、周勇、陈可之、韩咏秋、曾令弟、凌淋等作家、学者、演艺明星、知名人士录制“抗疫”短视频,为九龙坡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的会员们关注疫情,认真思考,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和党外人士建言,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