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议政沙龙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1-01-05

2020年12月28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参政议政沙龙活动,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副主委陈俊谋、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出席活动。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专业优势,积极发言,针对大渡口区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长江音乐半岛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安全干净的网络教育环境、高职院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区委会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陈俊谋表示,参政议政始终是参政党最重要的职责之一,希望通过参政议政沙龙活动提升思维“高度”、拓宽认知“广度”、提高工作“精度”、发挥智力“深度”,发现更多参政议政聚焦点,更加准确地找到调研发声关键处,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张贵梅勉励大家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实际,挖掘参政议政思路,认真履行会员职责。

胡桂泉指出,开展参政议政沙龙活动旨在汇聚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的智慧,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的层次和水平。他认为本次活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氛围,有成果,达到了预期的成效。他希望大家注重成果转化,及时将活动中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进行整理,切实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并及时转化为区“两会”集体提案;持续把握当前参政议政工作的关键点,围绕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新形势下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热点难点,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