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平台/陈贵云主持召开民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调研课题推稿会

陈贵云主持召开民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调研课题推稿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陈涛|时间:2020-06-12

6月11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在民进市委会机关主持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调研课题推稿会,听取课题组前期调研成果汇报并研究下一步调研工作。副主委张洪、黄硕、别必亮,秘书长罗挺等参会。

会上,谭小兵、李佳、俞容龄、樊自甫等分别汇报了“巴蜀文旅走廊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行政审批跨域通办制度机制研究”“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合作治理制度供给路径分析”“推动成渝地区共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等课题的初步成果,并就文稿相关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对各课题成果进行了逐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陈贵云在讨论中,对各课题调研成果提出了完善意见,并对各课题组同志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进一步抓好抓实调研工作,确保成果的质量。

据悉,民进市委会为抓好“履职能力建设” 主题年工作,探索开展了班子成员牵头落实重点调研项目的制度,陈贵云、张洪、别必亮分别牵头负责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及问题”“巴蜀文旅走廊建设”等重点项目的调研工作。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