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经济专委会专题研讨重庆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作用发挥

经济专委会专题研讨重庆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作用发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7-07-18

7月16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经济专委会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如何进一步发挥重庆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作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市安监局副局长、副主委刘光才,专职副主委黄硕,专委会主任谢平,副主任俞容龄、张中华及专委会部分委员和特邀专家共20余人参加会议。副主委刘光才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创新举措、要素保障、便民服务、放管服平衡、环境优化、文化传承等重庆自贸试验区建设方面的问题,结合本行业、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交流。

陈贵云认真听取了发言,对社会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重庆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对推动全市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专委会认真梳理专委会成员和专家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着眼重庆自贸试验区比较优势,以对外贸易和加工贸易为重点进行深入调研。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