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举办“专家沙龙”评审参政议政课题

民进重庆市委举办“专家沙龙”评审参政议政课题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4-27

2017年4月26日,民进重庆市委举办以“2017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立项评审”为主题的“专家沙龙”。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及9位特邀专家参加会议。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情况;与会专家从研究价值、研究可行性、成果转化等方面对申报课题进行了逐一评审,提出是否立项及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投票推荐。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参加评审的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做好联络服务工作,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选取有参政议政价值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争取形成高质量的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参加本次专家沙龙的特邀专家有:刘陶林、马成全、谭小兵、陆俊刚、刘中全、曾兴华、赵明富、袁红等。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