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专委会召开课题研讨会

来源: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6-05-20

 

 

5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在西南大学召开课题研讨会

 

 

图为参观西南大学天文馆

 

 

5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在西南大学召开会议,就向市委会推荐参加民进中央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的课题成果进行研讨。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专委会主任陈忠荣,副主任傅瓦利出席会议。陈忠荣主持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吴胜军就长江泥沙问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围绕课题的修改完善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罗挺和陈忠荣分别作了讲话,对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要求课题组对课题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创新性、专业性的观点和建议,为民进市委参加民进中央的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提供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后,大家参观了西南大学天文馆、地质馆。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