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专委会召开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15-05-20

5月16日,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法制专委会在园博园楼兰美术馆召开专委会课题开题论证会。民进市委副主委喻体金出席,专委会主任黄硕主持会议。

黄硕首先通报了社会法制专委会今年将承担《网络隐私权法律保护研究》及《环境执法问题与对策研究》两个市政协专题协商课题子课题。并请专委会课题负责人曾兴华和陈亮分别介绍两个课题的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情况。委员们分别就各个课题的切入点、例证材料、调研工具等问题展开讨论。随后大家对近期市委会收集到的几篇法制类的社情民意信息提出了想法和修改建议。

喻体金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市委会将两个市政协专题协商课题子课题交由法制专委会承担完成,是对专委会的充分信任和期望。他希望专委会委员大力配合课题负责人,协同做好课题调研工作,并指出课题所提建议措施要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能为市委市府提出决策性建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