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4项参政议政成果获民进中央表彰

民进重庆市委4项参政议政成果获民进中央表彰

来源:参议处|作者:参议处|时间:2013-11-08
 

116,在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年会闭幕式上,民进中央表彰了2013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民进重庆市委有4项成果获得表彰。其中,由民进重庆市委与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共同完成的报送国务院建议书《关于充分发挥渝新欧国际铁路作用的建议》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由陈贵云完成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书面发言《厉行勤俭节约亟需完善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由李志辉完成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进中央提案《关于解决我国部分中小学校土地证问题的提案》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由罗挺完成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进组提案《多措并举加强村小建设和管理》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三等奖。

作者:参议处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