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会见中共潼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蓉一行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作者:彭述罡|时间:2018-03-16

 

3月1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在市委会机关会见了中共潼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蓉一行。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主委丁传述参加会见。

沈蓉代表中共潼南区委,感谢民进重庆市委会对潼南区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就民进潼南区支部人才培养、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深入交换意见。黄硕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向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对民进潼南区支部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丁传述就民进潼南区支部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座谈中,大家在共享教育和文化资源、社会服务、协作开展理论调研、加快潼南民进组织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参加会见的还有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副主委宋燕、彭述罡等。

作者:彭述罡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