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心战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二十五)今天,这里因你而温暖

同心战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二十五)今天,这里因你而温暖

长寿区会员张春雨战疫再出发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苟基民|时间:2021-11-11

11月2日16时40分,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消息,长寿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病例的行动轨迹也随后公布。疫情就是命令,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长寿卫生健康系统紧急行动,在菩提等四个街道(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张春雨,民进会员、区政协委员,区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娱疗科护士长,3号早上7点出门赶赴单位科室集结待命,中午12时许,接到医院通知,马上前往菩提街道天工睿城大门口进行人员核酸采集工作。

没有停留,张春雨立即前往工作地点。与到达的同事一道,搭建帐篷和工作台面,安装调试核酸采集设备,迅速布置好后,开始人员核酸采集工作。

由于要采集核酸的人员很多,她一刻不停息的紧张忙碌着,从下午两点一直到深夜12点,穿着厚重的医用防护服连续工作十个小时,期间没有喝过一口水,也没有上过一次厕所,直到单位的其他同事来接班,她才得以松一口气。

作为一名白衣战士,面对疫情,铿锵前行,春雨说,这是她的分内之事。义无反顾、最美逆行,她用坚定而善良的眼神,传递着阳光与温暖,让每一位受检群众感受到战胜疫情的信心。

作者:苟基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