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俞容龄博士赴江北“统战学堂”开讲

民进会员俞容龄博士赴江北“统战学堂”开讲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20-09-28

9月24日上午,由民进江北区委会负责组织的2020年第四期“统战学堂”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中心举办,民进重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副主任、民进渝北区工委委员俞容龄带来的 《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与数字经济新业态发展》讲座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面对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数字经济新业态这两个高度专业的话题,俞容龄博士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从经济圈理论与实践背景,经济圈含义、特征及其与数字经济新业态的关系,经济圈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成效,成渝双城经济圈新业态发展困境,成渝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发展镜鉴与路径等五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了解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与数字经济新业态发展提供了理论和方法的支持。

各街镇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区侨联委员、侨青会会员、区工商联会员、区欧美同学会会员、区知联会会员、区新专联会员等共计90余人参会。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