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潼南区支部会员夏洪均参与抗疫歌曲创作

民进潼南区支部会员夏洪均参与抗疫歌曲创作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20-02-13

“为了托起雨后的彩虹,你初心如炬,使命如山。战胜病魔,风雨同舟度难关,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手相牵……”近日,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会员夏洪均作曲的歌曲《等你凯旋》,在全区民众中广为传唱。

夏洪均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系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潼南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2017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其作曲的歌曲《双江那棵登子树》获市第三届社区文化节三等奖,《油菜花开遍地开》获市第三届原创歌曲大赛铜奖;参与编舞、伴奏制作的《赶场双江走》获市“美丽乡村”原创歌曲银奖,等等。

“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都有很多人甘做“逆行者”,冲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夏洪均说,正是这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各行各业的“逆行者”,离别亲人,不惧危难,冲锋在前,为我们驱散天空的阴霾,逆风而行,所以他创作这首歌曲,献给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