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钟代华担任永川乡村公厕国际设计竞赛评委

钟代华担任永川乡村公厕国际设计竞赛评委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01-25

1月12日,“Young Bird Plan 2018 On the Frontier”重庆永川乡村公厕国际设计竞赛三强作品竞赛阐述在上海同济大学激烈进行。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应邀担任竞赛评委。

钟代华在比赛现场评参与了最终冠军的评选和颁奖典礼,并在“振兴乡村”主题论坛中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了乡村振兴建设的多种途径。

据悉,此次竞赛由Young Bird Plan和东鹏瓷砖及东鹏整装卫浴联合发起,受到了永川区政府和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比赛历时三个月,共收到来自全球31国家181个城市的1287件作品,获奖作品将投入永川公厕建设,助力永川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