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民进会员蒋文芹新书《节气故事》正式出版

江北区民进会员蒋文芹新书《节气故事》正式出版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文芹|时间:2018-11-29

日前,民进江北新会员支部、文化支部会员蒋文芹创作的儿童故事作品——《节气故事》,由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节气故事》是一本关于中国二十四节气的儿童故事书。全书由七十二个小故事组成,演绎了与二十四节气相关的七十二个物候现象。该书站在儿童的立场,以轻松有趣的童话故事的形式,让小朋友们能够潜移默化地感知属于中国的节气知识,感受充满智慧与韵味,纯真、诗意的传统文化。

蒋文芹系课堂内外集团《世界儿童·小学生阅读》杂志编辑,于2010年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曾荣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目前已正式出版《小熊宝宝启蒙认知绘本》等多本童书作品,另有散文、小说、童话等多种作品发表并入选年度获奖作品精选书系。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