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多名会员传佳音

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多名会员传佳音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赵祖莉|时间:2017-09-14

8月25日,在大足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上,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主委赵祖莉当选为区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荣誉的获得来源于会员的扎实工作和创先争优意识。赵祖莉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科技教育骨干作用,带领科教组团队自建了学校的科技馆,共同编写校本教材《天问》和《中国古代杰出科技产品简介》等校本教材,为学校科技教育作出了较大贡献。她先后荣获“重庆市小学科学骨干教师”“重庆市优秀教研组长”“重庆市优秀科技辅导员”“大足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大足区小学科学学科带头人”等称号。

一直以来,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鼓励会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双岗建功”,展示了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

近期,该支部多名会员也传来好消息。刘绍高升任大足区米粮小学副校长;廖贞斌升任大足区实验小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陶廷梅被任命为大足区实验小学北校区德育主任。

作者:赵祖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