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凤中支部、沙坪坝综合一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重庆凤中支部、沙坪坝综合一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4-01-09 16:41:44

1月5日,民进重庆凤中支部和沙坪坝综合一支部在凤鸣山中学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凤鸣山中学党委专职副书记牟军出席活动。

大家参观了凤鸣山中学校史馆和击剑馆、健美操馆、射击馆、乒乓球馆等教学设施,详细了解凤鸣山中学的发展历程和体教融合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

牟军代表学校欢迎钟代笛一行来校指导工作,对民进沙坪坝区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凤鸣山中学发展表示感谢。牟军充分肯定民进支部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调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开创学校思想工作新局面。

钟代笛感谢凤鸣山中学长期以来对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开展主题教育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激发奋进力量。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办公室主任甘黎、民进重庆凤中支部主委徐江涛、民进沙坪坝综合一支部主委黄莉等参加活动,凤中支部郝静主持本次活动。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